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0 02:42 来源:党建 作者:王乐 阅读:

为响应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919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经管楼403召开支部大会。党委书记曹明贵作为党委委员联系支部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路璐主持。

曹明贵同志带头讲故事,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从五个方面讲述了关于国家富强的故事。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十二个主题词”进行故事讲述。最后支部评出前六名进行了奖励。

本次会议目的是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起到教育党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