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30 09:05 来源: 作者:李晓、甘忠涛 阅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929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经管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观影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甘忠涛与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甘忠涛主持。
   
此次观看了两部影片。首先,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12分版开国大典彩色影像。该影片是中央档案馆近期公布的以俄罗斯联邦档案部门提供的开国大典彩色影片为基础剪辑制作的开国大典影像档案。这是目前公开的关于开国大典的时间最长、内容最完整的视频,真实还原了伟大的历史时刻。从黑白到彩色,12分钟的高清4K画面拉近了我们与历史的距离,使大家身临其境,重回1949年那激动人心的瞬间。

                         IMG_256
     之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三集《辉煌新时代》和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第二十三集《辉煌新时代》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港珠澳大桥、嫦娥四号、国产大飞机、北斗导航、复兴号高铁、5G技术、中国天眼,一项项圆梦工程创造着中国奇迹。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正在共同发力,继续改变着新时代中国的面貌。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接力奋斗,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中华号巨轮正承载着近十四亿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
                           
IMG_256

观影后,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2017级旅游管理3班李晓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一切。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这美好的时代所带来的机遇。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将会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新时代,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夯实专业知识,锤炼专业技能,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