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激扬青春筑梦想”党史学习教育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时间:2021-04-23 09:11 来源:党建 作者:秦妞妞 阅读:

   421日晚上,旅游学院在土木楼601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激扬青春筑梦想”党史学习教育优秀作品展演活动,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领导老师与近百名学生共同观看展演。

  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牛俊格同学结合毛主席在1939年延安三八妇女节大会讲话中对向警予的高度评价,以《信仰的力量》为题深情讲述了她为追随妇女解放、为劳动大众解放、为共产党事业奋斗的一生。赵鑫悦同学讲述了九十年代中共阿里地委书记,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他把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生命都献给了西藏高原。杨擎擎同学讲述了李双成在闽宁县任职党委书记期间,一心想着百姓,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一步一个脚印,认真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地推动了闽宁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学习中国史,奋进新时代》《一辈子的突击队员——张富清》《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行》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讲述者们用感人的真实故事,饱满的精神状态,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情感共鸣,感动与泪水交织,激励与奋进同行。此次展演活动在大合唱《红旗飘飘》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