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 红色基因永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8 14:08 来源:党建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7日,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以重温党史明初心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同志们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然后重走长征路,并亲身体验、情景再现了红二十五军在何家冲银杏树下开启万里长征的光荣时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同志们认真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的发展历程,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雕塑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同志们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青山巍巍,河水凌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洗礼了灵魂,初心使命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体现出的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永远是我们党和人民军队的宝贵精神财富,它将激励大家立足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