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2 09:28 来源:党建 作者:张俊妍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进性。41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校内景明墓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暨净化校园环境活动。我院全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他们相互帮助,积极配合,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先恐后抢着干活。热情洋溢地清扫景明广场内外的落叶和垃圾,展现了党员发展对象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各个区域的清洁工作全部完成,且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此次我为党旗添光彩义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对党员发展对象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且有利于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助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