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第34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理想信念,争当模范先锋”主题讨论会

时间:2020-11-04 16:21 来源: 作者:秦妞妞 张俊妍 阅读:

113日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于经管楼201就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举行讨论会。

会议伊始,各党员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经验对会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在大量事例论述中生动诠释了党员不仅要在学习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更要体现在思想成熟,道德高尚和政治素养过硬等几个方面。会议最后,共同讨论总结出要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为学生党员塑造起良好形象及展现学生党员坚毅的品格。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党员对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党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