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开展优秀党员示范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6 16:13 来源: 作者:魏冰心 刘妍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教育,11月5日,旅游学院于经管楼204教室召开优秀党员示范教育活动。我院正式党员代表与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优秀党员冯浩蔚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接着,优秀党员李博就“如何做合格党员”阐述了多方面的内容,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各方各面都应努力做到优秀,并向各位同志表示要有积极向上的思想,一步步走正确的道路。紧接着正式党员党玉格畅谈了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期间的体会与感悟。最终,活动在各位党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生活上多才多艺,多姿多彩的一面,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以及生活学习上的卓越风采,进而学习优秀学生党员用铮铮铁骨将梦想与激情予生活中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