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我为师生办实事”

时间:2022-11-06 17:25 来源: 作者:王亚文 阅读:

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学院于11月6日在校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专职组织员王亚文及我院党校培训班第38期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11月6日上午,旅游学院第三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在经管楼四楼集合,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穿上了旅游学院志愿服务红马甲,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等待小组长分配任务,小组长安排部分同学帮助老师们打扫办公室、整理办公桌,部分同学对401会议室进行大扫除;擦桌子椅子扫地拖地,部分同学对经管楼四楼的走廊进行打扫,包括墙上对旅游学院介绍的内容板的擦拭,于上午之前完成对经管楼四楼的打扫,最后小组成员将劳动工具清洗干净放回原位,并与旅游学院旗帜合照,圆满完成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老师提供了一个清洁整齐的办公区,不仅温暖了老师的心,而且使同学们自身也得到了很多收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利于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为其顺利加入党组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