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3-03-10 16:20 来源: 作者:王亚文 阅读:

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学院于3月10日在校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专职组织员王亚文、团委老师赵子鉴及我院学生第二、三、四党支部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穿上红色小马甲,他们根据分组到达指定区域,有序开展清扫工作,打扫灰尘、捡拾垃圾、摆放物品、擦拭门窗等一系列的清扫活动。最后,将劳动工具清洗干净放回原位,并与党旗合照,圆满完成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他们秉持着我为师生服务的初衷,用最严谨认真的态度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旅游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提高自身的志愿服务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