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3-03-17 15:55 来源: 作者:王亚文 阅读:

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学院于3月17日上午在校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专职组织员王亚文、团委书记赵子鉴及我院2022年下半年转正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我院党员学生志愿者们在负责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结对组合,前往退休教师们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和关怀。在路璐书记的带领下,他们为老教师打扫楼道、清理垃圾、整理房间卫生等;同老教师们聊聊天以减少烦闷的心情;帮老教师整理办公桌,尽可能地带给老教师好的心情,让他们轻松愉悦的工作、生活。志愿者们互帮互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工作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活动结束后,各个党员表示能从参与中提高自我境界,展示自我,弘扬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党员的⾝份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