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参观柳林革命纪念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 10:0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对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领悟革命精神。6月30日,旅游学院开展参观柳林革命纪念馆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旅游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一同参加。

参观柳林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通过观看纪念馆陈列的早期革命图片与实物,近距离地感受到红色岁月的革命情怀,对柳林在大别山革命历史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对着党徽进行庄严地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全面了解党的成就,深化在党爱党的共识,进一步激励自身强党性、优作风、勇担当、展形象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雷前龙书记最后强调:各位党员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在岗位上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工作,勇于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