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第38届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9-04-26 22:36 来源:未知 作者:郝超楠 阅读:

       4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38届春季运动会于西操场圆满闭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副院长郭军升、潘国兵、党委副书记张晓峰等领导老师与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及学院学生一同参加了闭幕式。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运动健儿们的顽强拼搏和共同努力,我院杜晓毅取得了男子跳高决赛全校第一名,张梦娇取得了女子百米、跳远决赛全校第二名,男子6×400米接力赛全校第二名等佳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单位奖。

2019050122375011.jpg

       此次运动会有利于学子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体现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为旅游学院“精彩旅游,誉满全球”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