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05 06:05 来源:未知 作者:秦晴晴 杨皓月 阅读:

        5月4日,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我院于百花园广场成功举行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举办。

2019050822284611.jpg

       活动的前期,我院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筹备。活动当天以精彩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帷幕,通过她们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接着学子们在《仰望星空》这首歌中,以精神饱满的面貌传递出要心怀梦想,不断努力抓住机遇发展和壮大自己。活动最后以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2019050822291510.jpg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呼吁学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谨记“五四精神”,在幸福生活中不忘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