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2019上半年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大会

时间:2019-03-15 20:01 来源:未知 作者:赵淑楠 马焕宇 阅读: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员,3月15日中午,旅游学院于经管楼401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路璐、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庆敏、第三党支部书记甘忠涛、党委秘书闫会姝及预备党员参与。

2019031606020225.jpg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按会议流程依次上台进行讲述。他们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以及不足和改进之处四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和表现。向在场各位表达了他们的想法与决心并要求努力改正现有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9031606022213.jpg

       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而且为学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