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校友企业双选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16 05:31 来源:未知 作者:王冕 倪明月 阅读:

      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向社会提供专业人才。3月16日,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校友企业双选会于逸夫楼报告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积极参与。

2019031905241210.jpg

       此次双选会,我院积极准备相关事宜,为学子们认真做好后备工作。我院就业秘书甘忠涛老师亲临现场,与学子进行深入交流,传授自己的经验。他针对以后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学子们开展讨论,解答了学子们的疑惑,再次强调了知识的重要性。在最后他祝愿学子们都能找到称心的工作。会场内川流不息,学子们的服饰与神情较平时多了一份成熟,谈吐间充满自信。我们还了解到许多非毕业学生也到现场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的毕业求职打下一定基础。

2019031905251837.jpg

       此次双选会的目的是向社会输送专业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信息交流的应聘平台,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了学子们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