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传颂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旅游学院“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成果汇报展演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31 10:19 来源:未知 作者:赵淑楠 马焕宇 阅读:

          为引导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30日晚,旅游学院“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成果汇报展演于土木楼601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副院长郭军升、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副处级辅导员路璐、团委书记张庆敏及特邀嘉宾刘曼曼女士亲临活动现场观看学子们精彩的演出。旅游学院近百名学生观看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李明伟、闫会姝主持。

2019060110231412.jpg

          活动伊始,合唱团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拉入高潮。学生郇文倩为学子们深情演讲《中国的未来,拜托了》,她以其饱满的姿态向学子们诠释了作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肩负重担,要完成的使命。余康老师的《舍己为人好老师》选材紧贴现实,为学子们讲述了李芳的光辉事迹,她用实际行动璀璨了师者的光辉形象,彰显了师者的无上荣光,语言通俗易懂,简洁大方,故事发人深省。张晓峰书记的《点亮理想的灯 照亮前行的路》讲述国家、社会、个人之间的密切联系,呼吁现场学子实现自身价值,放飞青春梦。然后,刘曼曼女士对师生展演进行点评,不仅夸赞了学子们的勇气与创新精神,也指出了讲解中的不足之处并身体力行的为学子们作示范,讲解了一段红色故事。活动最后,曹明贵书记总结讲话,他说到正确的价值观对人有指导作用, 而当代大学生正处于时代的转折点上,要在实现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所以,我们要学习,了解当代价值观的故事。他还鼓励学子们要发挥自主作用,进行自我教育,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推广者。活动在学子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2019060110253767.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方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校育人教书的发展,培育德艺双馨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