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专业见习动员会

时间:2019-05-30 20:41 来源:未知 作者:秦晴晴 王冕 阅读:

        专业见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也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5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见习动员会于经管楼201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郭军升,见习带队老师李明伟、江晓晗、路璐出席莅临现场与近200名学子共同参与动员会。

2019061007051668.jpg

        会议伊始,李明伟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校外实习出行的路线、行程安排,以及实习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实习过程中应该思考的几个问题等做详细介绍和部署。接着,郭军升向学子们强调了见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所有见习学生一定要关注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避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及问题,有情况要及时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希望同学们在见习中珍惜见习的机会,找准自己的定位;加强组织纪律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加强实践与理论课程的结合,注重实效性,要在见习期间有所收获。最后,江晓晗对见习期间的注意要求予以补充,进一步明确了见习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学子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增强专业技能学习。同时大家也对这次的见习教学活动很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