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青春毕业寄,志愿伴我行”志愿公益活动

时间:2021-06-10 18:10 来源: 作者:沈玉娇 阅读:

  为助力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践行“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发挥团学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奉献作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青春毕业寄,志愿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以人性化服务,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活动中,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辞辛劳,在30多度的高温里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毕业生托运行李,统筹兼顾精心安排,切实服务好毕业生。志愿者们表示希望自己的服务可以给毕业生们带来一些便利,并祝福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后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在社会上发光发热。


  在毕业季活动中,每一名毕业生都切实地感受到了学院对自身的关爱和祝福。我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增强了毕业生们的认同感、归属感,对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