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魅力篮球赛,青春正飞扬

时间:2021-05-30 18:35 来源: 作者:朱娟娟 阅读:

  5月30日下午3点我院“青春本色,季忆留夏”—2021年送毕业生篮球赛于西操篮球场举行。

  参与这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是2017级、2019级、和2020级代表队,赛前,我学院参赛队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拋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上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博得了场上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中场休息期间,我院文艺体育部志愿者为选手们送上矿泉水并进行了言语鼓励。下半场开始,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一波。伴随着双方队员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这次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最终比赛以67:55完美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加体育活动积极性,还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给毕业在即的学长学姐留下美好回忆,给青春增添抹靓丽的色彩。最后祝学长学姐心如所想,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此去必繁花似锦,愿我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