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升旗仪式

时间:2021-05-24 17:32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培养大学生国防意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524日早上六点在信阳师范学院明德广场,旅游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升旗仪式,旅游学院团委老师赵子鉴,20级辅导员黄倩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晨曦,同学们在六点,齐聚行政楼前,精神昂扬,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62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缓缓步入升旗台。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都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大家的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最深情的热爱以及最诚挚的祝福。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张萌发言,他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培养爱国之心,学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贡献。在日常生活中要以雷锋为榜样,关心同学,互帮互助,用心、细心、耐心地让每天过的更加精彩、充实。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党史学习的目标方向;引导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创新创业精神,教育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奋斗,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