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运动赛事表彰大会

时间:2021-05-28 15:25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魏冰心 阅读:

528日,在临近学期尾声际,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于经管楼401召开了20202021年第二学期运动赛事表彰大会,以此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明贵、院长彭荣胜、副院长郭军升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赵子鉴主持。
   会议伊始,赵子鉴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学年运动赛事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他代表旅游学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以及默默支援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中积极参与,共同奋斗,再创辉煌。随后大会进行颁奖仪式,由副院长郭军升、院长彭荣胜、党委书记曹明贵依次为优秀个人女子组廉梦娜、范茹、李娟、林金亭、张淑敏优秀个人男子组冯锦杰韩宵龙、刘万宝、赵文博、彭高龙优秀运动员李建新、沈玉娇、王琳华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由学生会成员为其他运动员们进行奖品发放,此次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我院全体师生上下团结拼搏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积极发展,每个人都以身作则,运动会在各部互相协调与配合中进行的有条不紊,并相当顺利的完成。苦干实干的结果,他们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以实际行动和显著的工作业绩,展示敢想、敢干、敢闯的敬业精神,共同为旅游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表彰大会以鼓励先进的形式,全面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去,推进了旅游学院的发展进程,这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