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时间:2021-10-14 21:14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13日,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1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专职辅导员赵子鉴、黄倩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5名选手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他们用真挚饱满的感情、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出中华民族团结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地描述了对中国民族一家亲的理解,评委老师现场进行点评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毋一梦同学荣获决赛一等奖;焦雅创、魏茹荣获二等奖;纪梦洁、李雨薇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加强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我院学子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