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1-10-25 10:02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旅游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行动,召开了学生工作人员专题会议,在学生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1024日晚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的带领下,组成了四个检查小组,团委书记赵子鉴、就业秘书黄倩、班主任李洋洋及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其中,他们深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人数、安全用电、宿舍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路书记对此次检查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每组都有带队老师。整个检查过程中,各组组长根据分工做好记录,带队老师和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不漏掉一个寝室。每到一个寝室老师都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禁止晚归外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由每组组长将此次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对同学们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此次安全大排查,同学们积极配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