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我院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1-10-27 10:33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1026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于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焦雅创的《中国梦,正青春!》成功进入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学院近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学校遴选最终共十选手成功入围决赛。旅游学院21级旅游管理一班焦雅创同学的《中国梦,正青春!》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讲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深刻认知,讲出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迫切愿望,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责任担当,一字一句中,都饱含着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浓郁的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子在学习中体会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确切含义,进一步铸牢我院学子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时刻牢记各民族亲如一家,同呼吸,共命运才能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