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如期开展新生团课授课讲座活动

时间:2021-11-04 22:39 来源: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强化新生团员政治意识,提高新生团员思想觉悟。11月4日,旅游学院在理科楼报告厅开展新生团校学习活动。本次新生团课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玲老师主讲,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老师主持,团委书记赵子鉴及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雷玲老师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分别以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及高校团学工作常见为题解答为线索,强调作为青年团员应该履行的义务与可以享受的权利,引导更多的同学了解并正确认识共青团,并带领现场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内容丰富详实,使广大青年团员身心受到洗礼,起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真正的、合格的共青团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贪图安逸,合理规划大学生活,通过自身拼搏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始终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