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考研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11-09 10:4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学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118日,旅游学院在社科楼215举办学院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旅游学院研究生叶晓娟、管玉洁对大三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

在本次分享会中,学姐们诙谐幽默的传授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一路备考的心路历程,研究生考试备考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首先,从专业选择、目标院校、时间规划、各科学习安排都要有清晰合理的规划。其次,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和节奏,每一个学习阶段都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制定复习计划,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这是决定是非成败的关键。学姐给大家送上真诚的忠告:踏实背书,多做真题,作息规律,充分休息好,拥有良好的心态和康的身体也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前提。整个分享会期间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同学们活动结束后向学姐表示真挚的谢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旅游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提供帮助,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旅游学院19级考研人的信心,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