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时间:2021-11-19 10:47 来源: 作者:侯苏航 阅读:

20211118日晚,旅游学院在经管楼204召开新学期团学学生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赵子鉴,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宽,团委副书记程妍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干事。会议由杨擎擎主持。

首先,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宽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学生会自始至终本着“传承、用心、创新、突出特色”的原则进行各种活动,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做好学院和学生中的桥梁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院常规管理工作。接着,团委副书记程妍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随后,新闻部部长秦妞妞代表新媒体运营中心发言,希望各部门加强团结协作,多元化的队伍是媒体组织成立发展的力量源泉。

最后团委书记赵子鉴强调:学生干部要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在努力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自己工作本领,做好学生的表率。此次团学大会的开展让我院团学干部们受益匪浅,旅游学院团学组织也一定能够在一次次的改进中不断进步,不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