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新媒体中心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青年共产主义理论学校第73期青校理论课

时间:2021-11-11 21:30 来源: 作者:张俊妍 阅读:

 

扎实开展青校团员思想引领工作坚定青年信念永远跟党走11月11日晚,旅游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第73期青校学员在经管楼203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理论课,此次课程由第73期青校学员黄锐茜主讲

会议伊始,黄锐茜用PPT带大家回顾了党的艰辛岁月,并从党的发展历程中、疫情防控中、脱贫攻坚的成效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卓越。让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团员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同学们了解到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青校学子更加明白怎样能入党,清楚明白在党怎么做。黄锐茜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要明确入党程序,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与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练就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校风建设,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做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的合格党员。此次理论课为青校团员自身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课程,使团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蓬勃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