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在学校举办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05-30 12:18 来源:未知 作者:靳圆圆 阅读: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旅游学院心理情景剧《贷你飞》通过层层选拔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于2019年5月29日晚代表旅游学院参加由学校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决赛。

          比赛时,旅游学院的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六个院系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学院《贷你飞》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9053012201382.jpg

          本次比赛,反映出大学生的一些心理世界、情感空间及心路历程。目的是借此向大家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缓解心理压力,提高自我认识能力,传递校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