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心理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2 18:27 来源: 作者:靳园园 马可可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的生活色彩,缓解学习压力,以及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心理健康,我院于10月22日举办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心理游园会活动。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自然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心愿墙作为我们此次活动的主题,每一张纸都寄予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在各种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运筹帷幄,共建高楼”的游戏,让同学们在其中学会了团结,增近彼此间的了解。


此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放松心身,又让他们在活动中懂得了团结协作,发挥自己的智慧,锻炼自己交际的能力。四周回荡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阵阵的讨论声,预示着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此次活动顺利的进行多亏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