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优雅宿舍评比”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8 10:37 来源: 作者:靳园园 张冰洁 阅读:

寝室是每个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为了使学生们拥有一个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旅游学院于20191117日举办了“优雅宿舍”这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动手能力,对宿舍的墙壁、天花板、门窗等进行装饰,使用废旧物品进行旧物改造,制作有爱的寝室DIY门牌。参加比赛的各个宿舍自是各有自身的特色和独特的风格,有的干净简约,有的优雅温馨,都完美诠释了自己心目中家的感觉。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思维,丰富了寝室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温馨的宿舍环境,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更加爱惜寝室中的各个用品。只有爱家,才能更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