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参加校级宿舍文明公约活动

时间:2021-11-14 17:04 来源:心理健康 作者:黄倩 阅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展示宿舍文化与宿舍风采,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构建和谐、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旅游学院学子们认真准备、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IMG_256

我院经过层层筛选,21级旅游管理二班613宿舍秦喆、王雪珂、贾冰怡、郑成玉—《檀宫》;21级旅游管理三班529宿舍汪宜佳、柳婉婷、杨俊、彭欣欣—《米奇公约》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别具一格的设计使得作品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校级二等奖。

通过此次公约活动,宿舍成员之间彼此深入了解对方,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此外,大家以宿舍为单位共同商议、共同拟定、共同遵守宿舍公约,弱化消解宿舍矛盾,增进寝室成员感情,调节增进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