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关于召开心理异常情况研判会

时间:2022-02-21 18:34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心理状况的把控和研判,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动态,旅游学院于2月21日在经管楼404召开心理异常情况研判会,我院党委书记雷前龙、副书记路璐,副院长胡宝珠、江晓晗以及各年级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前龙主持。

雷前龙书记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及各年级班主任在学生心理危机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班班主任压实责任、履职尽责,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与和谐。此外,应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摸清情况、及时发现、科学干预、妥善处理。与学生建立起相互信任的师生关系,努力成为大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本次会议不仅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而且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