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荣获第七届“秀出宿舍,show出你我”宿舍风采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5-30 11:3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5月27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秀出宿舍 Show出你我”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贵杰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此次赛分为才艺展示宿舍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校级层层选拔,旅游学院参赛宿舍成员靳卓釾张淑兰魏鑫杨彤脱颖而出,最后闯入决赛。她们在比赛中以PPT形式来讲述着她们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她们微电影和现场表演结合形式进行才艺展示展示出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和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荣获校级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将宿舍这个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最基本单元作为参赛主体,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对构建良好人际关系,营造良好温馨的宿舍环境具有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