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旅游学院荣获校级“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2-05-30 15:3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方面的了解及关注,进而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5月27日晚上7时,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大赛”在逸夫楼心理团体辅导室举办。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担任评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此次大赛分为团队风采展示、心理知识测试、心理问题场景表演及答辩3个环节。经过校级层层选拔,旅游学院李嘉怡李亚倩姚嘉豪宋怡田四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最终闯入了决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用视频的形式展示了信心十足的团队风采,在心理知识测试环节中体现出充沛的知识储备。在进行场景表演时,他们以郑州7.20洪水为例,生动逼真诠释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特征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最终我院荣获校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同时激发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增强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为维护和促进大学生培养健全人格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