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资助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7-09-10 10:11 来源:未知 作者:团学 阅读:

9月9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资助家长座谈会在经管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郭军升、党委副书记张晓峰、副处级辅导员路璐、团委书记杨鑫、团委老师张庆敏和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晓峰主持。

QQ图片20170910215522.jpg

QQ图.jpg

会议开始,张庆敏向新生家长和新生们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奖、助、贷、勤”等方面奖助情况,并就申请的相关要求和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郭军升、张晓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随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并对家长和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议最后领导老师为建档立卡的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大礼包。会后许多家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非常感谢学校为学生接下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提供的有力保障。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资助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放奖助学金。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和资助工作起到更大推动作用。(旅游学院 张庆敏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