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还款会议

时间:2018-04-10 21:45 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就业 阅读: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还款困难,解答还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诚信教育,旅游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在经管楼201召开2018届毕业生还款会议。2018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助贷部成员和辅导员张庆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助贷部部长乔森森主持。

2018年4月10日-助贷.jpg

会议开始,助贷部干事乔晶晶讲解了还款流程。从登录网站到正常还款、提前还款、逾期还款不同类型的还款方式所对应的信息填写、修改以及最终的钱款支付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乔晶晶和杜晓毅回答了贷款毕业生在实际还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中,张庆敏从 “诚信立身”“资助感恩”和“还款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国家为了保证“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失学”的目标,逐步健全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和资助管理体系,为同学们的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要心怀感恩,情系家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还强调了恶意拖欠国家助学贷款本金及利息的后果和危害,希望大家诚信还款,维护好个人诚信记录,避免逾期还款从而造成不良后果,争做一个讲诚信,守信用的大学生;最后还针对还款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

此次会议,作为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激发了“感恩、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