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院旅游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29 21:19 来源:未知 作者:秦晴晴 张晨 阅读: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11月28日晚,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活动于经管楼203室顺利举行。比赛由旅游学院团委助贷办主办,旅游学院17级学子们参与。

       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包含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在主持人宣布下,竞赛开始,六个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表现优异,遵守规则,为各自队伍的胜利全力以赴。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有声有色的进行着。在激烈的竞争中,1号代表队、2号代表队和5号代表队暂时领先,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最终5号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2号代表队和1号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最后,由团委老师张庆敏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此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201711292016214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更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等相关内容。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省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