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旅游学院2019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大会

时间:2021-06-17 20:36 来源: 作者:刘岩 阅读:

为了加强学生对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了解, 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让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教育资助政策,旅游学院2021年6月17日晚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大会。

本次活动以观看视频、宣讲相结合的形式简述我校资助政策。首先团委老师赵子鉴讲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和有关措施,其次由各班助贷委员详细介绍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与发放流程和具体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最后观看资助短片,加深同学们对政策的理解。





通过此次国家助学贷款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学们增强诚信履约,永担责任,谨防校园诈骗,要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对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