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时间:2018-04-13 09:23 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就业 阅读: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应征入伍。4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会在经管楼201教室举行。该院学生干部和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武装干事张庆敏老师主持。IMG_1782.JPG

会上,张庆敏结合国家机构改革尤其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的成立的大形势大环境,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他还指出军营作为一个大熔炉、大学校,能够更好培养同学们的意志力、爱国精神和增强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要携笔从戎,在军营中实现青春梦想,为实现国家新时代强军梦贡献力量。

最后, 张庆敏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从学生个人发展、经济福利和退伍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就学生们提出有关入伍条件和个人部队发展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们深刻明白了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深刻认识到个人肩负的国家安全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进一步详细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为我院应征入伍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