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人民武装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人民武装 > 正文

旅游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6 18:29 来源:未知 作者:招生就业 阅读:

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进一步宣传贯彻2019年征兵政策。5月16日,旅游学院于经管楼201教室举行“2019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全体男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武装干事张庆敏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征兵公益宣传视频,随后张庆敏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和服役期间、退役返校后的优惠政策。会议上,他结合学生成长发展和国防建设等方面,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历练自己、奉献祖国。会后,学子们就相关问题同张庆敏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使学子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更深的了解,对参军入伍的意义有了更多的认识。学子们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信阳师院 王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