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春季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15 10:01 来源:招生 作者:黄倩 阅读: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为拓展优质生源渠道,增强学院对优秀学生的吸引力,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重视网络宣传力度,精心谋划,搭建新媒体宣传平台。旅游学院成立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带头,各任课老师参与的招生宣传组,根据近几年教学实际,结合行业企业最新发展趋势,从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就业方向、师资力量、办学条件、专业成果等方面,重新编写了专业简介,拍摄出最新宣传片,发布在旅游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

我院积极构建师生联动体系,将招生宣传列为“全员工程”。旅游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及各班级学生召开了2021年招生动员会,详细传达了最新的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各班级学业导师进入课堂宣讲,并发动全体学生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转发旅游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增强学院的社会美誉度各专业部通过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及时为报考学生答疑解惑,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开设招生咨询热线,并设置专人为考生解疑释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