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赴商丘地区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7-05 10:15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吸引优质生源,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推进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建设,旅游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抢抓高考填报志愿的“黄金时间”段。7月1日至7月3日,旅游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路璐、招生就业秘书黄倩一行二人赴商丘地区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首先,旅游学院到达商丘市宁陵县高级中学,面对家长与考生的疑问,副处级辅导员路璐老师通过现场座谈、发放张贴宣传资料、播放学校招生宣传片等形式,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我校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同时,还提供近几年我校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有利地参考。

其次,旅游学院到达宁陵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下,招生宣传人员来到该校招生报考咨询室,副处级辅导员路璐老师耐心细致地为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的对口专业,校领导为能拓宽学生的报考渠道而表示由衷的感谢,从而达到校校共赢。

最后,旅游学院到达商丘市宁陵第二中学。宁陵第二中学对我校招生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对于招生工作问题进行深入地研讨。副处级辅导员璐璐老师从优秀校友、考研率等方面进行讲述,并为在场班主任解疑释惑,从而提高我校的认可度,取得令人满意地招生宣传效果。

此次招生宣传,不仅提升了我校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学校社会声誉落地生根,也加强了同商丘地区目标高中的沟通交流,为信阳师范学院优质生源的持续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