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开展网上招生宣传直播工作

时间:2022-05-30 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旅游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在“众创空间”直播间开展“2022年旅游学院专场招生直播宣传”。本次直播由我院副教授罗艳玲老师讲解,考生通过关注“高招通”公众号或直接用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即可通过手机与招生咨询人员互动,具有“一对多”、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实时视频交流、随时重播回看的优势。

直播中,罗艳玲老师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学校的概况、学院简介、招生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我院进行直观详细的介绍,通过绘声绘色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为考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招生宣讲,学院形象深入每一名观看直播的考生心中,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多选择。众多考生在直播平台留言询问学校专业概况、就业前景、继续教育途径等等,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罗艳玲老师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在此次直播期间共有907余名考生同时在线互动,直播浏览量达到993次。

 

线下千万里,线上零距离。本次直播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学校与专业信息,充分实现考生与学校之间的零距离沟通,达到了在疫情环境下与考生充分交流的预定目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采用多种形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为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