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赴商丘市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6-25 10:22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信阳师范大学。6月20日下午,信阳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副院长吴国琴等一行四人赴商丘市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商丘市实验中学校长刘庆华、党委副书记康净雪、党委委员王志、相关处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商丘实验中学校长刘庆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从学校办学历史、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教学成绩、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中深化交流合作,开启高水平、多层次的对话与互动,从而达到教育双赢的目的。随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招生规模、教学成绩、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围绕旅游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规模和就业前景等进行深入地解说。她表示,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学子。最后,旅游学院副院长吴国琴、副书记路璐与商丘市实验中学校长刘庆华代表双方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搭建高校与高中沟通交流的新平台,促进了中学教育与高校教育的紧密衔接,大力推动了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