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赴商丘地区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06-25 10:14 来源: 作者:黄倩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6月21日,信阳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副院长吴国琴等一行四人赴商丘地区开展2023年招生宣讲工作。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校长黄胜利、副校长刘友栓、各个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校长对我们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教学成绩、育人成效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信阳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地优秀学子。随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从学校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学生活动、社会贡献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我校概况及办学优势,对考生及家长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从而提高我校的认可度,取得令人满意的招生宣传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商丘市三高(市职教中心)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招生宣讲工作采取面对面的形式,深入学校,即时沟通,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招生宣传,不仅提升了我校在省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商丘地区中学教育群体的知名度,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