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顺利开展“信阳兴业银行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09 21:44 来源:就业 作者:魏冰心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49日下午旅游学院与信阳兴业银行于经管楼201联合举“信阳兴业银行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应届毕业生,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为此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老师以及专职辅导员黄倩老师亲临会场做相应的指导并与招聘单位进行详细地交流。

    会议伊始,招聘方为大家放映了有关信阳兴业银行的基本信息视频。接着,招聘方的负责人从“兴之路、兴动力、兴未来”三方面对大家进行尽地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待遇等,让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与此同时,信阳兴业银行表示本次为我院提供了两个供求职者选择的岗位并提出了该岗位需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等条件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工作性质,激励学生的求职欲望,信阳兴业银行请来了我校往届毕业生甘甜为大家分享其在职经历和经验成果。招聘会中还穿插了趣味的抢答,大家都争相举手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对招聘方设置的提问环节,我院学生积极地和招聘进行沟通,主动了解单位的情况、招聘条件一系列问题。在本场招聘会中,我院党委副书记路璐老师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及时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最后,我院有意愿的学生积极投递了简历和自荐信。本场招聘会在同学们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表现自我,树立起求职自信,还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使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