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1-04-10 17:04 来源:就业 作者:黄倩 阅读:

4月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动员2021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招聘会,学院副院长郭军升、副处级辅导员路璐、就业秘书黄倩、团委老师赵子鉴亲临现场查看招聘会组织服务情况,并与用人单位以及应届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招聘会规模巨大、气氛浓厚、并采取了“直播带岗”的形式为大家实时播报双选会现场招聘岗位。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单等形式介绍了单位特色、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我院学子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发展前景、考核标准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此外,为了方便与用人单位密切对接,我院在招聘会会场内设立咨询站点,通过展板、横幅等方式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毕业生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旅游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阔、创新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大力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