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21-10-28 11:04 来源:就业 作者:秦妞妞 阅读: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切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7日晚7点,旅游学院在经管楼401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路璐、就业工作秘书黄倩和团委书记赵子鉴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大赛由2021级旅游管理一班焦雅创同学主持。

此次大赛分为PPT展示、职业角色模拟、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经过学院初赛选拔,选手早已准备充分,蓄势待发。首先三位选手根据自身的特点,理智地分析了自己的性格优缺点,并选择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奋斗方向。三位评委根据参赛者的PPT展示和角色模拟分别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也使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最终一号选手刘媛媛通过PPT讲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用流利的英语口语进行了情景模拟,凭借着自信大方的展示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三号选手牛俊格、二号选手侯梦茹等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路璐老师结合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并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路书记表示希望各位选手都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并鼓励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能够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明确不同阶段的奋斗目标,规划出属于自己的职业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