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11 21:37 来源:就业 作者:黄倩 阅读:

为提高旅游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实现学院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信阳师范学院旅游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晚7点在经管楼201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八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王超老师旅游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路璐老师学院就业工作秘书黄倩团委书记赵子鉴2021届毕业生亲临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沪马探险乐园、千河旅行社、铂曼酒店、巴奴毛肚火锅、深圳通、远洲集团、上志教育、北京安易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银禾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家企业来校,涉及到酒店、旅行社、餐饮、教育机构等与本专业相匹配的企业和学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营运管培生、前厅主管、文员等岗位。此外,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单、现场宣讲等形式介绍了单位特色、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我院学子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发展前景、考核标准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旅游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阔、创新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本次招聘会是继河南兴业银行现场招聘会后的又一场招聘会,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大力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